济南大学社科处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教育部区域和国别研究中心2018年研究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13  点击:

 


各单位:

   教育部区域和国别研究中心2018年研究项目结题工作已于近日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范围

   研究期限内,按照研究计划已完成的济南大学非洲研究中心、冰岛研究中心2018年研究项目课题。

二、鉴定时间

   自20191113日至20191230日。

三、结题鉴定方式与步骤

   (一)结题鉴定方式

   由社科处聘请同行专家召开评审鉴定会,以审查材料、评议的方式进行。

   (二)结题步骤

   本次结题分为两步:一是各中心按照立项要求自行对结项材料进行初审,二是社科处组织专家进行评审验收。

   1.自行组织初审

   (1)各中心要按照《济南大学冰岛研究中心、非洲研究中心2018年研究项目招标公告》的结题相关要求进行初审工作,认真审核,严格把关。

   (2)特殊情况,需课题组提出书面申请,经中心负责人签字同意后再提交社科处。

   2.复核验收

   各中心组织初审后,再统一将完整的结题材料提交社科处进行验收。验收合格后,将给课题组颁发“结题证书”。

   (1)第一次验收未通过者,可在两个月内重新申请鉴定;第二次鉴定或审核仍未通过者,终止结题。逾期不申请二次鉴定又未说明理由者,视为放弃二次鉴定权利,终止结题。

   (2)结题材料验收未通过且研究期限已超期的课题,将不再结题,予以撤项。

四、结题材料要求

   (一)装订格式

   结题材料统一A4纸打印,左侧装订,《济南大学人文社科基金项目结题报告》(附件1)需单独打印;每项课题撰写一份研究报告(不少于3万字)和一份政策建议报告(6千字左右)需单独装订,相关要求参考(附件2)。

   (二)成果内容

   1.课题研究的主件。即课题研究总报告和政策建议报告,要求格式规范、论证科学、逻辑严谨。

   2.课题研究的附件。即与课题研究高度相关的成果,包括研究论文、专著、教材等,为研究期间发表、出版。

五、报送注意事项

  (一)报送材料

   1.请将装订成册且自行组织鉴定后的结题材料(一式3份)交予所在研究中心。 各中心将课题材料及“济南大学非洲研究中心、冰岛研究中心2018年研究项目结题汇总表”(附件3)(1份)统一报送(所有提交材料的电子版发至指定邮箱:shekechu@ujn.edu.cn)。

   2.不能按时结题的,请提交延期申请,并经中心负责人签署意见由各中心统一报送。

  (二)报送时间

   20191113日—1220日。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电话:高学德,82767338


                                                                   社科处

                                                                 20191113

上一条:关于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招标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9年度文化和旅游研究项目的通知

地址: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电话:0531-82767339 82767337      E-mail:shekechu@ujn.edu.cn 
Copyright 济南大学社科处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