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社科处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度人文社科项目结题统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17  点击:

各单位:

  为做好年底的科研奖励工作,请各单位将2015年以来立项,并于2019年完成结题的项目情况予以统计。

  已于2019年完成结题且在社科处备案的项目统计情况见本通知的附件,各单位可对照附件中的信息予以添加,并向社科处提供纸质版结题证明材料。

  本项工作的截止时间为12月20日,请各学院统一将补充的结题材料报送社科处。

  事关广大教师的个人利益,请各单位务必将通知转发至每一位教师,及时补充信息并提交证明材料。

  逾期,社科处将不再受理。

  社科处联系人:任慧颖

  社科处联系电话:82767335


                                                                    社科处

2019年12月17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19年度济南大学社科类校级项目立项的通知

地址: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电话:0531-82767339 82767337      E-mail:shekechu@ujn.edu.cn 
Copyright 济南大学社科处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