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社科处
社会服务

下一条: 我校教师政策建议报告获山东省委省政府领导批示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省委领导对我校教师调研成果做出批示
发布时间:2018-05-08  点击:

前阶段,我校朱孔来教授根据省科协安排,带领团队成员对科技人员的课题经费状况进行调研,在调研基础上撰写了《科技人员对科研经费使用及管理的意见及建议》《科研课题碎片化、分散立项问题应引起高度重视》等的调研报告。近日,省委领导对《科研课题碎片化、分散立项问题应引起高度重视》的调研报告做出批示,批转给省科技厅、省财政厅等部门,科技部和省政府相关领导也对该调研报告做出批示。

    目前,省科技厅等部门组织相关人员,针对该调研报告中提出的问题正在进行深化调研。

地址: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电话:0531-82767339 82767337      E-mail:shekechu@ujn.edu.cn 
Copyright 济南大学社科处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