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社科处
社会服务

上一条: 省委领导对我校教师调研成果做出批示

下一条: 省领导对我校第三方评估研究院的两项调研成果作出批示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校教师政策建议报告获山东省委省政府领导批示
发布时间:2018-04-18  点击:

近日,商学院张振鹏教授撰写的政策建议报告《关于我省创建文化金融合作试验区的建议》得到山东省委省政府领导肯定性批示。

张振鹏教授在报告中提出,我省创建文化金融合作试验区对于把握国家发展战略机遇、促进优势产业跨界融合提潜能、推进我省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建设的重要意义,建成国家级文化金融合作示范区、形成文化金融合作创新“山东模式”的目标定位以及主要任务。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山东省副省长王书坚做出肯定性批示,要求省财政厅、省文化厅、省金融办阅研,在新旧动能转换十强产业方案中吸纳借鉴。

该政策建议报告系张振鹏教授主持的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新型智库研究专项“山东文化产业生态系统优化治理研究”的阶段性成果。


地址: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电话:0531-82767339 82767337      E-mail:shekechu@ujn.edu.cn 
Copyright 济南大学社科处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