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社科处
社会服务

上一条: 济南市政府领导对我校第三方评估研究院的一项调研成果作出批示

下一条: 绿色发展研究院张伟教授的政策建议获省领导批示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省政府领导对我校第三方评估研究院的决策咨询建议作出批示
发布时间:2018-03-19  点击:

前阶段,我校第三方评估研究院接受省科技厅委托,对全省的省级工程技术中心开展绩效评估。在评估过程中,了解到山东省低值能源供热工程技术中心研发的清洁能源供能技术具有重要的转化推广价值。全省新旧动能转换动员大会之后,第三方评估研究院特邀省政府研究室原巡视员、第三方评估研究院学术委员会主任聂炳华带队,对该项技术的特点、目前推广情况及效果、对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的作用及意义进行深化调研,撰写了《助力新旧动能转换增添利器——关于加快“科创蓝”清洁能源供能技术转化推广的建议》报送省有关领导。最近,省政府相关领导对该项决策咨询建议作出批示,批示给省发改委、经信委、科技厅、建设厅、环保厅等单位及相关人员研究此建议。省有关部门的领导与我校第三方评估研究院联系,进一步商讨贯彻落实此建议的措施。

近期,第三方评估研究院将认真贯彻落实《济南大学服务新旧动能转换工作实施方案》,借鉴国外“旋转门”经验,聘任几位在省直部门工作过的同志加入调研团队,围绕我省新旧动能转换中的相关问题强化调研,集中撰写几篇服务新旧动能转换的高质量决策咨询建议,为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做出应有贡献。


地址: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电话:0531-82767339 82767337      E-mail:shekechu@ujn.edu.cn 
Copyright 济南大学社科处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