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管理系统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举办“旅游大数据挖掘与从业哲学探讨”主题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19-06-17 点击数:

65日,商学院在经管楼第二学术报告厅举办“旅游大数据挖掘与从业哲学探讨”主题报告会。本次报告会邀请到国家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山东分中心执行主任张记高主任,商学院相关负责人和2017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听取报告。

本次主题报告会,张记高主任从旅游经济出发,介绍了旅游资源和旅游产品、智慧旅游以及精品旅游产品的概念。他指出,智慧旅游是旅游业态的发展方向,是现代信息化技术改造提升传统旅游业。他介绍了智慧旅游的核心,本质以及基础,分析了精品旅游产业大数据和旅游行业的现状以及旅游业的发展趋势。最后,张记高主任与同学们进行了从业哲学的探讨。

张记高,国家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山东分中心执行主任,省文化和旅游厅高级统计师,省政府精品旅游专班和精品旅游智库联络员,山东财经大学文旅中心特邀研究员,省旅促会大数据与智慧旅游专委会主任。山东省旅游政策类文件重要执笔人,入选全国百名旅游数据与旅游统计专业技术人才,在旅游和统计方面发表研究成果近30万字,获多项国家及省部级奖项与荣誉称号。



elementname


Copyright 济南大学社科处 版权所有 Humanities&Social Science Office of UJN 网站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地址: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电话:0531-82767339 82767337 E-mail:shekechu@uj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