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社科处
社科要闻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要闻 >> 正文
济南市公安局到我校开展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6-09  点击:

6月8日,济南市公安局指挥部秘书处副处长潘兵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加勒比地区研究中心建设等工作。我校社科处、加勒比地区研究中心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活动。活动由社科处处长、加勒比地区研究中心主任张守凤主持。

张守凤教授代表加勒比地区研究中心对潘兵副处长一行表示欢迎,并对济南市公安局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交流会上,张守凤教授介绍了前期出访加勒比地区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着重介绍了加勒比地区研究中心办公场地、展览中心等项目的建设情况。她指出,济南大学在加勒比地区研究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人才资源优势,与济南市公安局在相关领域的合作具有广阔的前景。

潘兵副处长对济南大学在加勒比地区研究中心开展的工作予以了高度肯定,对济南大学在推动国际交流合作方面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济南市公安局与济南大学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围绕加勒比地区研究加强沟通、互学互鉴,充分挖掘特色资源,利用自身优势条件,开展多形式、多层面交流合作,推动双方事业高质量发展。

交流会上,双方还围绕与加勒比地区周边国家院校建立友好合作的情况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进一步研究探讨了涉加勒比地区周边国家警务体制研究、警务交流合作等事宜,并就山东省公安厅与加勒比研究中心合作等事宜进行了交流商定。


上一条:我校获批两项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重点课题

下一条:高功敬教授团队入选首批山东省哲学社会科学青年人才团队

地址: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电话:0531-82767339 82767337      E-mail:shekechu@ujn.edu.cn 
Copyright 济南大学社科处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