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社科处
学术动态

上一条: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科研团队建设经验总结交流会

下一条:打造公益开放的国家级学术期刊数据库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吴沁教授受聘担任“树人班”爱心公益大使
发布时间:2014-10-31  点击:
  10月27日,我校音乐学院吴沁教授接受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的邀请,担任“树人班”公益项目的爱心大使。

  “树人班”项目是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重点高中所设立的班级,旨在资助“双特”(家庭特困、成绩特优)学生完成高中三年的学业。该项目已开展4年,获得非常好的成绩,并将作为“侨爱心工程”的主推项目,面向社会爱心机构和人士重点推介。

  吴沁教授此次接受邀请,希望从启发、教育学生做人要不断努力的角度出发,能够为爱心公益事业作出贡献。当谈及感受时,她这样说:“感谢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让我担任‘树人班’公益项目的爱心大使。我是一名教师,深知作为一名老师的责任和信念。我愿意尽自己的一点微薄之力,与大家一起携手,在感动和感恩中播撒爱的种子,让爱薪火相传。我愿意与孩子们结伴而行、共同努力,愿‘树人班’项目越办越出色!”

地址: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电话:0531-82767339 82767337      E-mail:shekechu@ujn.edu.cn 
Copyright 济南大学社科处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