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社科处
学术动态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校获批成立山东省社会科学教育科普基地
发布时间:2019-09-17  点击:

近日,我校土木建筑学院组织申报的“中国古代建筑文化研究基地”获得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联合批复,成为山东省社会科学教育科普基地,也是我校首个省级社会科学教育科普基地。

为推动全省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工作,提高全省特色资源的利用及专业服务水平,发挥地方、高校的研究及科普优势,2019年4月,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联合下发了遴选山东省社会科学教育科普基地的通知。在申报教育科普基地过程中,学校、社科处、学院高度重视,申报团队进行充分论证,精心填写申报材料。经过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材料审查、专家评审和实地考察,土木建筑学院申报团队凭借较好的前期基础与优良的师资队伍,被确定为山东省社会科学教育科普基地。

此次获批山东省社会科学教育科普基是对我校古代建筑领域专业水平的充分肯定,将进一步推动我校相关专业的融合发展,提升学校的教育、科普、研究和社会服务能力,扩大建筑类及相关学科的社会影响力。今后,基地将融合社会科普、教学、科研及社会服务工作一体化发展,为山东省社会科学建筑类学术研究与科普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宋洪民教授应邀赴日本参加学术会议

下一条:复旦大学姜宝有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地址: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电话:0531-82767339 82767337      E-mail:shekechu@ujn.edu.cn 
Copyright 济南大学社科处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