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社科处
项目管理

上一条:我校一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通过鉴定

项目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会
发布时间:2003-06-21  点击:

    621日上午,我校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会。副校长韩宏及部分在研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负责人和社科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常磊、闫民、杨洪斌、张伟、孙菲菲、刘丽霞、文洪朝、冯素玲、于瑞桓等十余位项目负责人,汇报了所主持项目的进展情况、中期成果、存在问题和下一步研究计划。
 
  韩宏副校长对我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研究与管理工作给以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科研管理部门应做好管理工作,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提高管理质量;二是各课题组负责人要按期做好课题结项工作,保质保量,圆满完成所承担的科研任务;三是国家社科课题负责人应通过主持国家课题拓展研究路径,形成系列研究成果,进一步提升我校的学术水平;四是学习兄弟院校的成功做法和经验,取长补短。

地址: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电话:0531-82767339 82767337      E-mail:shekechu@ujn.edu.cn 
Copyright 济南大学社科处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