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社科处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经费预算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24  点击:

各项目负责人:

    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经费预算工作已开始, 为更好地完成经费预算填报工作,请各项目负责人加入“济南大学国家社科基金”工作群,QQ号为:731821705。

    本年度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经费预算首先要在“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完成填报,地址为:https://xm.npopss-cn.gov.cn/indexAction!to_index.action?tdsourcetag=s_pcqq_aiomsg  未在该系统注册的项目负责人需完成个人注册,社科处审核后,进入系统完善项目信息,填报经费预算。

    请各项目负责人务必于8月2日前完成预算的系统填报工作,以便社科处审核。

    纸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回执·资金预算表》的报送时间将另行通知。

    经费预算填报注意事项及相关文件,见本通知附件。

    社科处联系人:任慧颖 封肖云



社科处

2019年7月24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我校组织申报2020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的通知

地址: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电话:0531-82767339 82767337      E-mail:shekechu@ujn.edu.cn 
Copyright 济南大学社科处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