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社科处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我校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调整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27  点击:

各学院、有关单位:

根据全国社科办精神和我省通知,我校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做适当调整,时间安排如下:

 1.2020年2月8日上午,以学院为单位统一发送《申请书》word版至社科处邮箱shekechu@ujn.edu.cn,《申请书》word版一律以“学院+姓名”的方式命名。《项目申报情况汇总表》可暂不发送,如《汇总表》情况与上次有变,可单独联系并说明。

 2.2020年2月8日——9日,学校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

 3.2020年2月10日——13日,项目申报人完善申报材料。

 4.2020年2月14日上午11点前,以学院为单位报送最终的项目申报材料。具体申报材料不变,包括:纸质版《申请书》一式7份、《活页》一式7份、《项目申报情况汇总表》(学院盖章,分管领导签字)一式1份;电子版《项目申报情况汇总表》和每个项目《申请书》(word版,文件名称为各申报人姓名)发送到社科处邮箱。纸质版《申请书》和《活页》要求统一用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活页放在申请书的后面,申请书和活页统一用长尾夹夹好。

5.其他有关要求按2019年12月25日发布的《关于做好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执行,具体链接见http://skc.ujn.edu.cn/info/1051/3894.htm。

6.后续工作安排如有调整,将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QQ群和社科处网站通知。

                                                              社科处

                                                          2020年1月27日


上一条:关于我校申报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选题的通知

地址: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电话:0531-82767339 82767337      E-mail:shekechu@ujn.edu.cn 
Copyright 济南大学社科处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