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社科处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冰岛研究》疫情专刊征稿启事
发布时间:2020-06-02  点击:

在抗击新冠病毒的全球战疫下,冰岛国家亦经历着严峻的考验,同时也以其独有的国家制度抗击着疫情。鉴于此,济南大学冰岛研究中心《冰岛研究》特推出疫情专刊。现将征稿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题参考范围

  1.后疫情时期冰岛的疫情及防控措施;

  2.疫情下的冰岛经贸形势及政策应对;

  3.疫情对冰岛各行业的影响及应对策略;

  4.疫情期间(后疫情时期)冰岛国内政策调整;

  5.疫情期间(后疫情时期)冰岛外交政策;

  6.疫情下中国或者山东省与冰岛的沟通与合作;

  7.北极治理相关进程及中国参与研究等。

  本次疫情专刊主要聚焦冰岛以及中冰交流合作,也可适当扩展至北欧国家的相关主题研究。

上述研究方向仅供参考,欢迎各位专家在自己熟悉的专业领域深耕广拓。

二、征稿相关要求

根据国家有关编辑出版的标准和要求,敬请作者赐稿时遵守以下规定:

1.所投稿件应为作者原创,请避免出现“一稿多投”的现象。

2.请作者注意正常引用已有研究成果的原则。所投稿件应包含标题、作者信息、内容摘要、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以及英文标题、英文摘要、英文关键词。稿件以6000-10000字为宜,可根据情况适当增减。

3.请将稿件以word格式投至电子邮箱shekechu@ujn.edu.cn邮件主题注明“疫情特刊投稿:姓名+联系方式+论文题目”。

4.被《冰岛研究》刊用的文章,有专项稿费支持。协助推荐核心期刊发表,或以咨政建言报告的形式提交教育部、外交部等相关部门,或推荐至中国驻冰岛使馆及冰岛驻华使馆网站刊发。

         

             联系人:封肖云 13181719537

             张 13953157690

                                       

                                          济南大学冰岛研究中心

                                             2020526


上一条:关于征集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选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山东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的通知

地址: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电话:0531-82767339 82767337      E-mail:shekechu@ujn.edu.cn 
Copyright 济南大学社科处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