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社科处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山东省文化和旅游重点实验室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04  点击:

各学院、有关单位:

日前,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发布《关于开展山东省文化和旅游重点实验室申报工作的通知》。为做好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重点实验室申报领域应面向文化和旅游行业,服务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和旅游业,按照“质量优先、完善布局、服务行业、支撑发展”的原则实施。

2.重点围绕文化和旅游领域新技术运用、演艺行业应用提升与创新服务、公共服务效能提升、智慧旅游平台建设、文化遗产保护和传承、新材料新工艺集成应用、智能监管等内容为主,针对文化和旅游发展现实需求,运用现代科技手段,开展行业科技创新与技术集成应用研究。

3.重点实验室应符合《山东省文化和旅游重点实验室申报要求》。不接受研究方向与现有实验室研究方向重复或相近的申报。现有实验室依托单位不得申报。

二、申报程序

1.符合实验室申报要求的科研实体,由依托单位提出申请,如实填写《山东省文化和旅游重点实验室申报书》(在本通知附件或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通知公告栏自行下载)。

2.学校对收到的申报材料进行审查,申报书一式五份,送到社科处,同时发送电子版发送至社科处邮箱shekechu@ujn.edu.cn(邮件命名为“学院+文旅重点实验室”)。

3.受理截止日期为20221121日,逾期将不予受理。

三、联系方式

社科处联系人:况明明 高学德

社科处联系电话:0531-827673370531-82767338



社科处

2022114


上一条:关于开展黄河文化研究专项调研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教育学2023年度重大、重点课题选题的通知

地址: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电话:0531-82767339 82767337      E-mail:shekechu@ujn.edu.cn 
Copyright 济南大学社科处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