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社科处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对延期结题项目开展自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21  点击:

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科研项目的规范化管理,根据巡视整改工作、审计巡视整改工作和课题上级主管部门的有关要求,经研究决定,将对我校教职工逾期未结项的科研项目开展自查和督促工作,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1.检查对象为201911日至20211231日立项,已到期但未办理结题或延期后仍未结题的科研项目。

2.项目类别包括省部级以上的纵向课题和所有横向课题。

二、检查要求

1.相关项目务必在202212月底前完成结题工作,结题要求可在相关平台和社科处网站查询。

2.少数课题确需延期完成的,项目负责人要及时提出申请,并详细说明延期理由,明确完成时间。

三、注意事项

1.各学院要对本次项目检查督促工作予以高度重视,强化项目过程管理,确保立项社科项目严格按照课题管理办法展开研究,按时结题。

2.相关结题项目负责人如已调离我校,若未更改项目管理部门,也在此次检查范围之内,请各学院及时将通知告知项目负责人,做好结题工作。



社科处

20221121


上一条: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发布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专项(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选题指南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22年度出版基金评选结果的通知

地址: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电话:0531-82767339 82767337      E-mail:shekechu@ujn.edu.cn 
Copyright 济南大学社科处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