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社科处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社科论坛2023——黄河流域文旅融合新路径与新模式
发布时间:2023-03-31  点击:

 各市、高校、企业社科联,所属各社会组织,有关高校、党校、社科研究机构社科处(科研处),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推动黄河流域文旅深度融合,促进黄河文化保护传承弘扬,助推黄河流域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拟定于2023年8月下旬在济南市举办山东社科论坛2023——黄河流域文旅融合的新路径与新模式研讨会。现面向社科界征集会议论文,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与研讨选题

(一)会议主题

黄河流域文旅融合新路径与新模式

(二)研讨选题

1.数字赋能黄河流域文旅融合发展的创新路径

2.黄河流域文旅融合的品牌打造与新媒体营销

3.文旅融合助推黄河流域红色文化挖掘与开发

4.黄河流域传统文化开发与保护的新思路与新路径

5.艺术赋能黄河流域文旅融合的新路径与新模式

6.黄河流域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的创新模式

请专家学者围绕上述领域自拟题目撰写论文,亦可围绕主题自行设计题目。

二、主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承办单位:济南大学

山东省博物馆学会

三、时间地点

2023年8月22日-23日山东省济南市召开。

四、与会人员

省内外有关知名专家学者,主办单位、承办单位负责,优秀论文作者代表等。

五、征文要求

1.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价值取向、学术导向,紧扣主题,观点鲜明,具有较强的思想性、创新性,学风文风端正,学术规范严谨;

2.字数10000字以内,符合编排统一格式(见附件),力求达到CSSCI来源期刊或全国中文核心期刊水平,且未公开发表

3.附400字左右文章摘要,供学术期刊和媒体使用;

4.文后注明详细联系方式。

六、有关事项

1.坚持以文与会。务请于715日前,将论文电子版发送至指定的会议邮箱。发送邮件时请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山东社科论坛征文”字样,投稿论文由专家评审确定是否入选。

2.会议不收取会务费,与会人员交通费、住宿费自理,由所在单位报销。

3.会议论文经专家评选推荐,年底择优集结出版《山东社会科学研究·2023》,建议各高校等科研机构将其作为CSSCI来源期刊对待;推荐部分优秀论文在《山东社会科学》刊发;有较高应用价值的成果,主办方通过《山东社科成果专报》报省委省政府领导参阅。

4.本次论坛是全省性重点研讨会之一,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动员广大专家学者撰文参与交流,引导专家学者树立家国情怀、关注现实需要、服务强省建设,体现社科界的担当作为。

七、联系方式

省社科联:牛秀琳 0531-82866270

济南大学:赵忠超 13791040220

山东省博物馆学会:王霞 19905312818

论文征集邮箱shc_zhangzb@ujn.edu.cn

 

附:山东社科论坛论文编排统一格式

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济南大学     

山东省博物馆学会 

2023年3月31日   

 

上一条:转发:山东省档案局 山东省档案馆关于组织推荐2023年度国家档案局科技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23年度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地址: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电话:0531-82767339 82767337      E-mail:shekechu@ujn.edu.cn 
Copyright 济南大学社科处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