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社科处
社会服务

上一条: 我校第三方评估研究院完成我省科技工作者总量数据的电话调查

下一条: 我校软实力研究中心承办第二届(2017)地方新型智库建设与发展学术研讨会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济南大学加入中国知识产权发展联盟并当选为常务理事单位
发布时间:2017-12-05  点击:

12月1日,为加快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体系的建设,经国家知识产权局许可,由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发起,在北京召开中国知识产权发展联盟成立大会。济南大学国家专利导航项目(高校)研究和推广中心王悦教授参加了此次会议。济南大学正式加入中国知识产权发展联盟并当选为常务理事单位。

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管理司司长雷筱云、华智众创(北京)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东亮、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李程,以及来自实体企业、高校、科研院所、投资机构、资产评估机构、运营机构、服务机构等116家单位成员出席了此次大会。

会上,全体联盟成员代表现场表决一致通过了中国知识产权发展联盟章程。会上,雷筱云司长宣布联盟正式成立并为联盟的第一届理事及理事长单位现场授牌。济南大学加入联盟,成为第一届理事单位。

成立大会后,联盟第一届第一次理事会选举产生了16家常务理事单位,济南大学当选为中国知识产权发展联盟常务理事单位。


地址: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电话:0531-82767339 82767337      E-mail:shekechu@ujn.edu.cn 
Copyright 济南大学社科处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