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社科处
社会服务

上一条: 财政部领导来我校软实力研究中心调研

下一条: 济南大学出土文献与文学研究中心举办首场《简帛论坛》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软实力中心举办“问卷调查设计与SPSS数据分析研习班”
发布时间:2016-06-08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团队成员运用问卷调查、提高数据分析和决策咨询研究的能力和水平,6月5-6日,我校软实力研究中心举办了“问卷调查设计与SPSS数据分析研习班”,软实力研究团队主要成员、决策咨询研究机构从事问卷调查与SPSS数据分析研究的学者共70多人参加了研讨和学习。
  本期研习班邀请安徽中医药大学武松、陈道俊两位副教授就SPSS数据分析的相关理论方法以及相关案例进行了系统讲解,部分学者就实际应用技巧进行了交流发言。通过此次研习班,一方面对于问卷设计、数据整理分析以及撰写决策咨询研究报告等众多环节中的科学规范与操作技巧进行了深入切磋和交流,提高了大家的数据分析和决策咨询研究水平,另一方面加强了软实力中心与来自不同决策咨询机构科研人员的合作,同时还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大家普遍反映,研习班内容丰富、安排紧凑、成效显著,将对软实力研究团队加强智库能力建设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地址: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电话:0531-82767339 82767337      E-mail:shekechu@ujn.edu.cn 
Copyright 济南大学社科处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