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社科处
社会服务

上一条: 金融研究院召开《山东省互联网金融发展报告》专家评审会

下一条: 习近平系列讲话学习研究中心简介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校软实力中心承担我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第三方评估任务
发布时间:2015-09-09  点击:

今年7月份,根据国务院关于对重大政策落实情况开展第三方评估的统一部署,山东省科协委托我校软实力研究中心和山东省应用统计学会承担了“山东省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第三方评估”任务。省科协专门成立了以党组书记为组长的第三方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加强对此项工作的领导,软实力中心和山东省应用统计学会组织成立了以朱孔来教授为组长的评估专家组。
    评估过程中,省政府办公厅予以协调,专家组深入基层调研,召开专题座谈会和专家研讨会,收集整理省直相关部门的基础资料,梳理配套政策,分析宏观数据,解剖典型案例,并与不同层次人群开展座谈交流,经过20多天的紧张工作,圆满完成了评估任务,评估报告于8月10日上报中国科协和省委、省政府。中国科协对我省的评估报告给予较高评价并统一整理后上报国务院;省政府主要领导于8月25日对评估报告作出批示,并批转给省直有关部门参考。
    此项评估任务的顺利完成,标志着我校软实力研究中心具备了承接大型综合性项目的绩效评估能力,对我校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将起到一定推动作用。

地址: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电话:0531-82767339 82767337      E-mail:shekechu@ujn.edu.cn 
Copyright 济南大学社科处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