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社科处
学术动态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美术学院旅游产品设计成果在亚洲步道联盟大会交流

    近日,济南大学美术学院校杨海波老师主持的两项课题《浙江宁海国家登山步道提升工程暨世界首座步道博物馆筹建策划方案》、《杭州莫干山特色旅游产业规划与产品设计战略研究》通过验收结题。

  • 12

    2014-11

  • 打造公益开放的国家级学术期刊数据库

    经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国家社科基金于2012年资助的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数据库建设(以下简称“学术期刊数据库建设”),受到社科界专家学者的广泛关注。

  • 28

    2014-10

  • 包心鉴院长应邀参加中央统战部专家学者座谈会

    应中央统战部邀请,中国政治学会副会长、中国科学社会主义学会副会长、济南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包心鉴教授于11月4日在北京出席中央统战部召开的专家学者座谈会。

  • 07

    2011-11

  • 美术家霍春阳来校做学术报告

    12月19日下午,具有“中国画坛百杰之一”之称的中华美术家霍春阳应邀来我校作了题为“中国审美价值观”的学术报告。

  • 21

    2008-12

共353条 首页上页1...1415161718下页尾页

地址: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电话:0531-82767339 82767337      E-mail:shekechu@ujn.edu.cn 
Copyright 济南大学社科处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