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社科处
社科要闻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要闻 >> 正文
省教育厅领导来我校调研人文社科基地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16  点击:

 

4月14日,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戴龙成,教育厅学校安全管理处长魏治法一行到我校调研学校安全研究与教育基地建设工作,副校长李光红陪同调研,社科处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李光红副校长对戴龙成副厅长一行来学校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省教育厅对学校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李光红副校长汇报了学校的人文社科科研发展概况,详细介绍了学校为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建设现代高校新型智库所采取的一系列举措,她表示学校一定会整合资源支持学校安全研究与教育基地建设好。

戴龙成副厅长对济南大学通过人文社科基地建设积极开展学校安全理论和应用研究,服务全省校园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安全事关广大师生的人身安全,事关亿万家庭幸福与社会和谐稳定,要深化“平安校园”体制机制建设,树立“大安全”理念,探索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安全风险防控机制,提升学校安全风险防控的能力和水平。希望济南大学继续利用人才资源优势,加强理论研究和工作创新,为全省学校安全工作做出贡献。

学校安全研究与教育基地负责人汇报了基地参与服务全省学校安全工作的基本情况、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今后的工作思路、措施,并对教育信息化平台使用功能进行了现场演示。

 

上一条:我校刘强副教授荣获“山东省社科普及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下一条:包心鉴、张振鹏两位教授入选《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作者(2019版)》

地址: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电话:0531-82767339 82767337      E-mail:shekechu@ujn.edu.cn 
Copyright 济南大学社科处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