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社科处
社科要闻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要闻 >> 正文
包心鉴、张振鹏两位教授入选《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作者(2019版)》
发布时间:2020-04-08  点击:

    日前,中国人民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成果评价研究中心联合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研制出《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作者(2019版)》名单。该名单依据20162018年度复印报刊资料学术刊的全文转载数据,以及所转载文章的主要学科归类,确定入选作者。其中,我校政法学院名誉院长包心鉴教授与商学院张振鹏教授榜上有名。

    包心鉴教授有6篇文章被20162018年度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全文转载,分别是《在全面从严治党中构建中国特色反腐倡廉建设体系》《论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现代化价值指向》《在深化制度治党中完善党内法规制度》《国家治理现代化语境中的社会主义协商民主》《新的伟大工程:在引领新时代中焕发新气象》《论严守党的政治规矩》。

    张振鹏教授有5篇文章被20162018年度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全文转载,分别是《小微文化企业发展研究社会科学》《我国文化体制改革方向与路径论析》《中国文化产业生态系统论纲》《我国文化企业发展的体制困境索解》《文化企业无形资产评估与文化产业发展》。

    包心鉴教授长期从事政治学与科学社会主义研究,主要研究方向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政治文明与政治发展。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等高级别项目多项,出版《社会主义改革论》《社会主义政治发展论》等专著14部,数十篇论文被《新华文摘》全文转载或摘录观点;获得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一等奖5项,2篇论文获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

    张振鹏教授研究方向为文化产业管理,文化企业发展。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项,教育部、文化部等省部级以上课题多项;多篇论文被《新华文摘》《高等学校文科学术文摘》《人大复印资料》等转载;获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1次、二等级2次;科研成果入选《教育部简报(高校智库专刊)》。

上一条:省教育厅领导来我校调研人文社科基地建设工作

下一条:济南大学人文社科工作者使命在肩 共战疫情

地址: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电话:0531-82767339 82767337      E-mail:shekechu@ujn.edu.cn 
Copyright 济南大学社科处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