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社科处
社科要闻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要闻 >> 正文
商学院夏季“青年学术沙龙”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18  点击:

为提升我校人文社科青年教师科研创新能力,促进人才成长,活跃学术氛围,助力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社科处启动了“人文社科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系列活动。6月,作为“人文社科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系列活动之一,商学院夏季“青年学术沙龙”于609会议室举行,商学院副院长王悦主持活动,部分青年教师与研究生参加。

此次学术沙龙共分三期,分别邀请山东大学王琳博士、南京师范大学李国祥博士和山东大学许可博士进行学术报告和交流研讨。王琳博士以生动的个人案例和深入浅出的语言和大家交流了自己多年深入企业调研、搜集写作案例、撰写论文的心得;李国祥博士结合环境保护与环境可持续发展背景,分享了数据分析、实例研究以及模型优化的经验;许可博士阐述了论文选题思路、研究方法以及论文写作技巧等。

此次“青年学术沙龙”活动使广大青年教师和研究生对学术前沿领域研究动向有了进一步的把握,拓宽了科学研究思路,拓展了学术研究方法,与会师生受益匪浅。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度上半年社科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本土化与中国学术转型”高层论坛举办

地址: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电话:0531-82767339 82767337      E-mail:shekechu@ujn.edu.cn 
Copyright 济南大学社科处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