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社科处
社科要闻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要闻 >> 正文
我校冰岛研究中心应邀参加中冰建交50周年招待会
发布时间:2021-12-11  点击:

12月8日,庆祝中国-冰岛建交50周年招待会在冰岛共和国驻华使馆举行,济南大学冰岛研究中心主任张守风、中心研究人员封肖云受邀参加。

招待会上,冰岛驻华大使易卜雷先生及夫人对莅临招待会的四届中国驻冰岛前大使、中冰企业家代表以及冰岛在华各界代表等表示热烈欢迎。大使先生特别感谢济南大学冰岛研究中心为冰岛和中冰关系研究做出的努力,表示愿意协助推动中心与冰岛教育、文化、经济、贸易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希望中心再接再厉,为促进中冰两国在各领域合作进行更加深入广泛的研究。另外,大使先生也愉快接受了中心的邀请,在明年方便的时候访问济南大学。


              

招待会上,中心主任还先后与四位中国驻冰岛前任大使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大使先生们在前期对中心工作支持的基础上,分别为中心后续发展提供了诸多可行的建议。在与中冰企业代表的交流中,企业代表们感谢中心为推动企业宣传、信息交流、决策咨询等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愿意继续与中心合作,为中心的学术研究和智库建设提供各种帮助和信息支持。

        

 

 此次招待会进一步畅通了中心和冰岛驻华大使馆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渠道,中心的研究工作将更大力度地得到使馆的支持与帮助。


上一条:高国庆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

下一条:我校助力赋能沙县小吃,升级打造地域品牌文化

地址: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电话:0531-82767339 82767337      E-mail:shekechu@ujn.edu.cn 
Copyright 济南大学社科处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