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社科处
社科要闻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要闻 >> 正文
烟台大学社会科学处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2-08-25  点击:

8月24日,烟台大学社会科学处李国栋处长一行来我校调研社科工作管理与服务的相关经验,交流沟通社科项目申报、成果培育、平台建设等工作思路与对策。社科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社科处处长张守凤主持。



座谈会上,张守凤处长对烟台大学社科处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济南大学开展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基本情况、取得的显著性成效和社科工作的发展思路,分享了组织推进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一些成功经验。李国栋处长感谢济南大学的热情接待,介绍了烟台大学的基本情况及社科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来访,加强了解,相互学习两校在社科工作方面取得的宝贵经验,共同提升科研管理和服务水平。

双方与会人员就营造学校人文社科发展氛围、组织国家项目申报、标志性成果培育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我校获18项2022年度山东省社科规划项目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度上半年社科工作推进会

地址: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电话:0531-82767339 82767337      E-mail:shekechu@ujn.edu.cn 
Copyright 济南大学社科处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