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社科处
社科要闻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要闻 >> 正文
社科处党支部开展《万里归途》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4  点击:

为厚植支部党员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进一步凝聚奋进力量,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19日,社科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万里归途》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万里归途》讲述了努米亚共和国爆发战乱后,外交人员宗大伟等人在重重艰难险阻中完成撤侨任务的故事。撤侨行动中,我们强大的祖国用实际行动证明了“无论你走多远,祖国永远是你的后盾”这句话的含义,中国外交官在绝境中不畏险阻、不负使命的精神风范和意志品质,更是让观影的支部党员深受感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坚定了支部党员深厚的民族自信,激发了浓厚的爱国主义情怀,支部党员同志深受鼓舞。此次活动是一次初心使命重温之旅,激励着所有支部成员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不负时代,砥砺前行,不忘初心跟党走,携手奋进新征程,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社科处与中共济南市中区委党校开展毗邻党建共建活动

下一条:济南大学加勒比研究中心与牙买加驻华大使馆开展线上交流会谈

地址: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电话:0531-82767339 82767337      E-mail:shekechu@ujn.edu.cn 
Copyright 济南大学社科处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