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社科处
社科要闻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要闻 >> 正文
济南大学加勒比研究中心与牙买加驻华大使馆开展线上交流会谈
发布时间:2022-10-21  点击:



10月20日,济南大学加勒比地区研究中心与牙买加驻华大使馆开展线上交流会谈。牙买加驻华大使馆公使衔参赞梅丽莎·普赖斯女士,学校加勒比地区研究中心主任、社科处处长张守凤及中心相关研究人员参加会谈。

会上,张守凤向梅丽莎·普赖斯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加勒比中心的建设情况,表达了与牙买加相关智库开展交流合作的愿望,对梅丽莎·普赖斯在中心建设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梅丽莎·普赖斯介绍了牙买加有关智库建设情况,表示将尽全力推进牙买加智库与济南大学加勒比研究中心在人才培养、人员互访、共同举办国际学术会议、国际合著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为深化牙买加与中国教育文化交流、增进两国人民友谊作出积极的贡献。双方就近期合作备忘录签署、期刊合作等达成一致意见。

济南大学加勒比地区研究中心自2022年7月成立以来,积极开展对外交流合作,通过拓展对外交流渠道、搭建对外交流平台,积极整合校内外研究资源,着力将中心打造成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术研究、咨政服务“四维一体”的高端智库,为学校“创新性、开放式、有特色”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建设,为山东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和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持。



上一条:社科处党支部开展《万里归途》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国家社科基金立项工作走在全国前列

地址: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电话:0531-82767339 82767337      E-mail:shekechu@ujn.edu.cn 
Copyright 济南大学社科处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