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社科处
社科要闻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要闻 >> 正文
我校4项成果获第八届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优秀科研成果奖
发布时间:2022-11-04  点击:

近日,第八届(2021年度)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优秀科研成果名单公布,济南大学4项参评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3项、三等奖1项。一等奖获奖数量位列全省第二位,省属高校科研院所第一位。

获奖成果中,政法学院谭秋霞副教授论文《群体性劳资冲突多元预防与应对研究》、政法学院张国栋博士的论文《新业态从业者劳动权益现状及保障路径研究——以外卖骑手为例》、政法学院孙红晔博士的论文《非正规就业者在不同部门的工资劣势差异——基于复合样本选择的修正》获一等奖,商学院刘西国副教授论文《保险对养老服务有效需求的影响——基于PSMDID的实证检验》获三等奖。四位青年老师围绕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领域相关前沿议题长期潜心钻研,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取得了一系列重要成果,展现了我校人文社科领域青年教师扎实严谨、勇于创新的学术学风和精神面貌。

此次优秀科研成果评选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科学研究院承办,组织成立专门的评审委员会对成果进行评审。经过层层评审和公示,确定优秀成果202项,其中一等奖35项,二等奖68项,三等奖99项,获奖单位涉及我省众多行业部门。


上一条: “修齐治平与古风雅谭”文化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暨专题辅导会

地址: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电话:0531-82767339 82767337      E-mail:shekechu@ujn.edu.cn 
Copyright 济南大学社科处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