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社科处
学术动态

上一条:政法学院举办“山东省人民调解理论与实践调研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教师在求是网发表理论文章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华东师范大学李先春教授来我校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8-05-09  点击:

57日,华东师范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李先春教授来我校访问,在特教大楼A302举行了“脑间同步,智能无限”脑间同步性研究讲座。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应用心理学专业教师及部分学生到场参加。

李先春教授主要为心理学专业的师生讲解了人脑领域的前沿学术研究。讲解内容围绕脑间活动同步性这一研究主线,通过合作任务和竞争任务两方面对比的方式,来讲解在合作任务中他们的研究团队对脑间活动同步性这一问题的实验方式,研究发现和实验结果。讲座紧扣其行为学和脑科学等多模态研究手段这一专业研究方向,李先春教授还和师生在合作与竞争、师生互动、群体决策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为我院参与者提供了从全新的观察视角阐述社会互动本质的机会。

李先春,华东师范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系主任,博士、副教授,以行为学和脑科学等多模态研究手段为主要研究方向,探讨高级社会认知活动和工作记忆与跨期决策等的交互作用的认知及其神经机制。


地址: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电话:0531-82767339 82767337      E-mail:shekechu@ujn.edu.cn 
Copyright 济南大学社科处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