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社科处
学术动态

上一条:政法学院举办“山东省人民调解理论与实践调研座谈会”

下一条:华东师范大学李先春教授来我校作报告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师在求是网发表理论文章
发布时间:2018-05-09  点击:

57日,求是网全文刊发了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张振宇撰写的理论文章《做新时代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该理论文章提出高校青年工作者要从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探寻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发展规律、不忘初心一生践行跟党走的理想和追求三个维度争做新时代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该理论文章刊发后得到了社会各界尤其是青年群体的广泛关注,共产党员网、中青在线网、共青团中央学校部新媒体中心等主流理论媒体平台先后对该理论文章做了转载和评论。


地址: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电话:0531-82767339 82767337      E-mail:shekechu@ujn.edu.cn 
Copyright 济南大学社科处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