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社科处
学术动态

上一条:日本岛根大学研究员柳小正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日本岛根大学研究员柳小正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长江学者奖励计划青年学者张炳教授学术报告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04  点击:

426日,长江学者奖励计划青年学者、济南大学绿色发展研究院特聘教授张炳博士学术报告会在济南大学绿色发展研究院举办。

报告会上,张炳教授介绍了自己的学术研究领域和研究成果,讲解了环境政策模拟的最新模型及分析方法,并以发电权为例介绍了生态产权交易的机理及政策建议,使与会者开拓了眼界,受到了启发。

张炳,教授,2008年获环境规划与管理博士学位,2013年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资助,2017年获得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青年学者,并入选第三批国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在环境管理与政策尤其是环境管治过程和环境政策的作用机制方面做出了突出的学术贡献。


地址: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电话:0531-82767339 82767337      E-mail:shekechu@ujn.edu.cn 
Copyright 济南大学社科处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