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社科处
学术动态

上一条:北京师范大学刘宝存教授学术报告会暨高等教育研究院首期学术沙龙活动举办

下一条: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所长傅小兰来我校访问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林春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8-04-13  点击:

410日,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林春教授应邀来我校作了题为“心理咨询行业发展与心理咨询师的成长”的专题讲座,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有关负责人及心理系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讲座。

林春教授从心理咨询行业的现状、从业主体、市场规模、相关政策以及心理咨询师的未来发展、职业前景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他强调,心理咨询师不仅要注重心理咨询理论的学习与深化,更要通过医院进修等方式努力提升自己的实践能力。此外,他特别针对目前在大学生中常见的心理问题与在场学生交流互动,帮助大学生调节自身心理,养成良好习惯。此次讲座,不仅为学生解决心理问题提供了切实可行的途径,而且让我校应用心理学专业的学生认清了心理咨询的前景,更加坚定了学生的学术道路。

林春,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教授,国家心理咨询师专家委员会秘书长,中国心理咨询师协会筹委会副主任。


地址: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电话:0531-82767339 82767337      E-mail:shekechu@ujn.edu.cn 
Copyright 济南大学社科处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