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社科处
学术动态

上一条:孙国茂教授出席联合国可持续发展大会预备会议

下一条:山东省社会学学会2009年学术年会在济南大学召开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包心鉴院长应邀参加中央统战部专家学者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1-11-07  点击:
    应中央统战部邀请,中国政治学会副会长、中国科学社会主义学会副会长、济南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包心鉴教授于114日在北京出席中央统战部召开的专家学者座谈会。座谈会由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共中央统战部部长杜青林主持。出席座谈会的专家学者还有:中国政治学会会长、中国社会科学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慎明教授,中国政治学会副会长、中国社会科学院政治学所所长房宁教授,南开大学副校长朱光磊教授,中国人民大学任建涛教授。
    
    
座谈会上,包心鉴教授重点就统一战线要密切适应我国经济社会深度转型的需要,在梳理政治心态、增进政治共识、凝聚政治力量上下功夫;紧紧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本质,在拓展协商民主、推进党内民主、带动党际民主上下功夫;紧紧抓住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的实质,在提炼核心价值、发展先进文化、构建精神家园上下功夫等四个方面,作了建设性发言。包心鉴教授的发言受到杜青林部长的高度评价。
    
    
中央统战部各位副部长、司局级干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撰稿:孙成豪

地址: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电话:0531-82767339 82767337      E-mail:shekechu@ujn.edu.cn 
Copyright 济南大学社科处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