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社科处
学术动态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中国人民大学时殷弘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9-10-22  点击:

1019日,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国务院参事、济南大学客座教授时殷弘应邀在我校第五会议室为我校广大师生作了题为“中国的经济战略及其全球治理涵义”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政法学院副院长李慧明主持。

时殷弘教授针对中国的经济形势进行宏观分析,提出了当前及今后中国经济发展战略的应对思路,面对国内外形势,应当持续推动改革开放事业深入发展。他指出,中国的经济发展战略布局与趋向对全球治理具有非常重要的指标意义。

时殷弘博士,现任中国人民大学A岗杰出学者(特聘教授)、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中国人民大学美国研究中心主任,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特任教授,2011年起兼任中国国务院参事。从事国际关系理论思想、国际关系史、战略理论和战略史、当今国际政治、东亚安全、中美两国对外政策研究。已出版著作18部、译著20部,发表学术论文和评论630余篇,其中许多有广泛的国内和国际影响。


上一条:加拿大高岛谦一教授、安徽大学徐在国教授应邀作报告并受聘济南大学客座教授

下一条:山东大学张树铮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地址: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电话:0531-82767339 82767337      E-mail:shekechu@ujn.edu.cn 
Copyright 济南大学社科处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