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社科处
学术动态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山东省资本市场协同创新中心绩效评价现场核查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9-12-17  点击:

        1212日,根据省教育厅统一工作安排,山东省高等学校协同创新中心绩效评价活动现场核查工作陆续在我校展开。来自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科技大学、青岛大学、青岛理工大学、青岛农业大学、青岛科技大学等单位的专家组一行6人对我校牵头建设的山东省资本市场创新发展协同创新中心进行现场核查。济南大学副校长李光红,社科处和来自商学院及部分校外协同单位的协同创新中心PI和骨干研究员参加会议。

    李光红副校长介绍了学校发展的三大转变及近五年社科工作取得的长足进步,尤其谈到了我校人文社科独立科研平台的管理模式和山东省资本市场创新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等智库建设的成效。专家组组长程卫民教授主持汇报会,指出了本次绩效评价的目的和基本要求。协同创新中心主任、金融研究院院长原雪梅教授从中心发展概况、工作绩效、自我评价与愿景设计四个维度向专家组详细汇报了中心的发展理念、近三年取得的各项进展以及中心在服务新旧动能转换方面的突出特色,提出了“六个一”的发展规划。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山东省资本市场协同创新中心建设情况汇报,对有关情况进行了细致的质询,严格核查了相关佐证材料,并到中心进行了全面的实地考察。经充分论证,专家组充分肯定了山东省资本市场创新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的建设成效,认为中心的协同创新机制完善,发展目标和路径清晰,科研成果突出,服务社会能力过硬,三年内就取得如此成效,已超额完成了预期目标。今后要继续不忘初心,聚焦资本市场需求,围绕前沿问题,进一步加强协同单位的资源共享,培养更多高水平成果,聚集更多高水平人才;牢记使命,加大对政府部门的决策支持和对实体经济的服务力度,提升协同创新中心在全国乃至国际上的影响力及地位。

上一条:学术战“疫”——文学院启动“舜耕学术系列讲座2020”

下一条:北京大学袁毓林教授应邀来文学院做学术报告

地址: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电话:0531-82767339 82767337      E-mail:shekechu@ujn.edu.cn 
Copyright 济南大学社科处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