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社科处
学术动态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山东省深化新高考改革方案的跟踪评估与动态调整研究”开题论证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19  点击:

1117日上午,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重大招标课题——“山东省深化新高考改革方案的跟踪评估与动态调整研究”开题论证会在济南联勤宾馆召开。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曾庆伟,济南大学社科处处长张守凤,副处长任慧颖,济南大学高教院、教心学院、课题组成员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开题报告会由张守凤处长主持。

开题报告会邀请厦门大学考试研究中心副主任张亚群教授、浙大本科招生处原副处长金涛教授、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会长范跃进教授、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副院长张志刚博士、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徐红教授担任评议专家,评议专家组组长由张亚群教授担任。

济南大学高教院虞宁宁副教授代表课题组做开题报告,重点汇报了课题研究背景、研究内容和目标、研究思路及技术路线、研究方法、课题组织与分工、突破或创新之处、研究的重点与难点等内容。评议组专家在听取了开题报告之后,对该项目的研究价值、研究思路和方法、框架体系、重点难点、主要突破和创新等问题,进行了认真的评议。评议组专家高度评价了该项目研究的重大意义,认为该项目研究目标明确、研究内容全面而具体,研究方法得当,课题研究计划可行,具有一定的创新性,同意开题,并就课题的后续研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上一条:文学院举办舜耕学术系列讲座“亦真亦幻:漫谈唐代诗人的画像”

下一条:资本市场创新发展协同创新中心“金融系列高端学术论坛”开幕

地址: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电话:0531-82767339 82767337      E-mail:shekechu@ujn.edu.cn 
Copyright 济南大学社科处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