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社科处
学术动态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庆祝第53届世界标准日系列讲座学术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10-31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标准化学科专业建设水平,拓宽学术视野、扩大学术交流,促进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结合第53届世界标准日时机,标准化产业学院邀请相关领域标准化专家,举办了三场标准化学术讲座,吸引了校内师生前来学习聆听。

来自山东国家标准技术审评中心的李志明部长为听众做了题为“标准化的前世今生”的报告,为师生讲述了标准化的基础知识、远古标准化、古代标准化、新中国标准化等内容。华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穆淑娥总监以“标准化及其文件制定流程”为题为大家献上第二场讲座,介绍了生物制药和化妆品领域国际标准以及国内标准的相关制定情况。山东省品牌促进会付强秘书长做了主题为“质量管理与标准化”的报告,结合相关案例讲述了质量与管理、标准与标准化、标准化与质量的关系。

本次系列活动注重交流互动,与会师生积极参与讨论,营造了良好而热烈的学术交流氛围,掀起了新一轮的学术交流热潮。


上一条:学术报告:非遗系统性保护和创新发展

下一条:山东社科论坛2022——济南文旅产业创新发展研讨会成功召开

地址: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电话:0531-82767339 82767337      E-mail:shekechu@ujn.edu.cn 
Copyright 济南大学社科处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