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社科处
项目管理

上一条:文学院宋晓英教授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结项并获评“优秀”

下一条:政法学院张荣副教授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阶段性成果:网络信息消费的空间转向及其消费风险

项目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我国自然资源资本化及其对应市场建设研究”召开进度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1-17  点击:

11月12日,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我国自然资源资本化及其对应市场建设研究”进度座谈会在济南大学绿色发展研究院召开,课题负责人张伟教授以及各子课题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张伟教授介绍了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的进展情况、中期检查情况,以及结题要求。北京师范大学董孝斌教授、环境保护部环境规划院葛察忠主任、中国矿业大学李凯风教授、济南大学廖显春教授分别对自己所在的子课题研究进展进行了汇报,并介绍了后期研究的工作计划。

最后,张伟教授进行了总结,他要求各子课题组应严格按照研究计划认真进行研究,争取获得更好更多的研究成果。


地址: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电话:0531-82767339 82767337      E-mail:shekechu@ujn.edu.cn 
Copyright 济南大学社科处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