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社科处
项目管理

上一条:宋庆伟博士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举行开题报告会

下一条:徐伟教授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结项

项目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心学院刘福才博士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项目举行开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6-04-08  点击:

近日,由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刘福才博士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项目——“知识生产模式视域下我国地方高校智库建设研究”举行开题报告会。本次开题报告会,邀请曲阜师范大学戚万学教授、中共山东省委党史研究室韩延明教授、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申培轩教授、济南大学蔡先金教授、济南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院王玲副教授作为评议专家。课题组全体成员及教心学院部分教师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社科处处长李光红主持。


  论证会上,课题负责人对课题研究内容作了详细的介绍。评议专家针对研究选题、核心概念、研究方法与研究框架等,提出了宝贵意见。评议专家们一致认为,该课题探讨我国当前高等教育综合改革与发展过程中的热点与难点问题,具有较高的实践意义和政策价值;希望课题研究能够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将落脚点放在智库建设的实践中,特别应注重将研究理论贯穿于实际问题的探讨中,争取为国家和地方政府的决策提供咨询。


  课题组认真听取了专家意见,并对原有的研究思路与研究框架做了相应调整。课题组成员表示,在以后的研究过程中,将努力汲取专家提出的意见,潜心探研,确保项目顺利进行。

地址: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电话:0531-82767339 82767337      E-mail:shekechu@ujn.edu.cn 
Copyright 济南大学社科处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