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社科处
项目管理

上一条:政法学院高功敬副教授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结项并获评优秀

下一条:邢乐成教授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结项

项目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韩波副教授承担的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结项
发布时间:2016-09-13  点击:
    近日,我校美术学院韩波副教授承担的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中国民俗系统造物”,经全国哲科规划办审核,顺利结项。在项目研究期间,韩波副教授发表阶段性论文3篇,其中2篇为CSSCI来源期刊。最终研究成果《中国民俗造物研究》,由文化艺术出版社出版。
    该著对民俗造物做了基础性原理研究,涉及民俗造物的功能、存在、制用及价值等诸多方面,内容全面,视角广阔,论说透辟,具有系统性、广延性和深刻性等特征。专著对民俗物质文化的研究,建立在广博的资料积累和系统的思维基础之上,不仅运用艺术理论研究方法,对其他人文学科领域也有涉猎,为系统全面认知民俗造物打开了一扇独特窗口。

地址: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电话:0531-82767339 82767337      E-mail:shekechu@ujn.edu.cn 
Copyright 济南大学社科处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