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社科处
项目管理

上一条:徐伟教授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结项

下一条:我校教师在《光明日报》“国家社科基金”专栏发表文章

项目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原雪梅教授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结项
发布时间:2016-03-07  点击:

近日,由商学院原雪梅教授主持的《新兴市场国家银行部门对外直接投资(FDI)问题研究》经国家社科规划办审核准予结项。


    自立项后,在原雪梅教授的指导下,课题组潜心研究,广泛开展调研,查阅了大量资料,并产出了一系列标志性成果,先后在国内外重要期刊发表论文近十篇,其中多篇论文被SCI、EI或CSSCI收录。课题组负责人在国内外一系列学术会议上宣讲过部分研究成果,同时在第一届中国公司金融论坛作为演讲嘉宾发表了“银行部门FDI与东道国信贷资源配置----基于新兴市场国家的证据”的演讲,应邀在美国北方州立大学(Northern State University (Aberdeen))主办的第22届国际经济学年会上作了“Financial Liberalization and Banking Fragility Frontier of Emerging Markets----Evidence from BRICS”的专题报告,受到专家学者的普遍好评,并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与此同时,课题组通过对项目的深入研究,不但打造出精诚合作的优秀科研团队,而且培养了青年学人,为学科建设和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地址: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电话:0531-82767339 82767337      E-mail:shekechu@ujn.edu.cn 
Copyright 济南大学社科处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