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社科处
项目管理
项目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刘磊教授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结项
发布时间:2019-01-03  点击:

近日,文学院刘磊教授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唐代文学与书法之关系的文化学考察”,经国家社科工作办组织审核验收,准予结项,鉴定等级为良好。

该项研究从跨学科角度,对唐代文学和书法在文献、创作、批评等方面的关系进行系统研究,分析唐代文学和书法的创作、批评中包含的会通性艺术精神,并考察政治和科举、教育等因素对唐代文学与书法之关系的影响。该成果对唐代文学、书法史边缘交叉地带的研究具有弥补强化作用,其研究方法范式也对相关领域的研究具有启示借鉴意义。

在研究过程中,课题组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展开研究工作,坚守学术标准,扎实细致地搜集分析了大量的研究文献资料,在《江海学刊》等刊物发表论文3篇,并多次在学术会议交流中介绍了项目的研究进展情况,获得了良好反响。


上一条:亓圣华教授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结项

下一条:文学院宋晓英教授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结项并获评“优秀”

地址: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电话:0531-82767339 82767337      E-mail:shekechu@ujn.edu.cn 
Copyright 济南大学社科处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