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社科处
社会服务

上一条: 历城区上半年公卫考核反馈会暨基本公卫 改革学术沙龙在济南大学召开

下一条: 财政部领导来我校软实力研究中心调研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省领导对我校第三方评估研究院的评估报告作出重要批示
发布时间:2016-11-05  点击:

前阶段,我校第三方评估研究院在山东省应用统计学会的配合下,通过市场化招投标方式承接了对山东省科协开展的“助力地方创新驱动发展工程”第三方评估,经过一个多月的辛勤工作,圆满完成了评估任务,形成了比较客观、公正、翔实的评估报告。最近有两位省领导对该评估报告作出批示,其中一位省领导批示指出“完全赞同所提建议”。第三方评估前景广阔,关键是政府重视,评估机构具备智库素质。建议向省市政府请示:明确第三方评估机构标准,分期分批公布具备资质的机构名录,明确委托程序及费用标准,还要明确委托和被委托方的权力和责任。只有这样,才能避免出现各种问题,达到评估目的。
    近几年来,我校第三方评估研究院配合山东省应用统计学会承接政府部门委托的第三方评估类课题研究和实际评估项目30多项,积累了较为丰富的评估经验,评估报告在社会上产生较大反响,为高校科研机构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探索出了一条可行路径。

地址: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电话:0531-82767339 82767337      E-mail:shekechu@ujn.edu.cn 
Copyright 济南大学社科处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