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社科处
社会服务

上一条: 济南大学出土文献与文学研究中心举办首场《简帛论坛》

下一条: 软实力研究中心举办“全省首届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考核暨第三方评估研讨会”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城市治理现代化研究中心”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4-18  点击:

4月15日下午,“城市治理现代化研究中心”在政法学院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政法学院名誉院长、“城市治理现代化研究中心”主任包心鉴,政法学院相关负责人,“城市治理现代化研究中心的研究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丛晓峰院长主持。
    政法学院梁丽霞副院长汇报了研究中心近期的工作情况、与济南市城市管理局的前期协商情况,对研究中心本年度的主要工作内容进行了解释说明。
    政法学院名誉院长、“城市治理现代化研究中心”主任包心鉴教授针对研究中心的重点课题“当代中国城市化进程中的城市治理现代化研究”进行了剖析和解读,并成立了5个子课题,将围绕总课题进行调查研究。他认为,“城市治理现代化研究中心”是学院与济南市城市管理局进行合作的重要纽带,通过研究中心各项工作的有序有效开展,能够提升我们服务社会的能力,也能够提升我们的学科水平。希望每个人都能竭尽所能发挥自己的能力和优势,以研究中心为平台,积极推动学院专业和学科的发展。
    研究中心的研究人员分别就中心的重点课题以及子课题等内容展开了讨论,纷纷表示将在学院领导以及研究中心领导的引领下,做好研究中心的各项工作,做好课题的调研工作。

地址: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电话:0531-82767339 82767337      E-mail:shekechu@ujn.edu.cn 
Copyright 济南大学社科处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