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社科处
社会服务

上一条: 山东省出土文献与文学研究中心简介

下一条: 软实力研究中心举办“政府转移职能和购买服务”为主要议题的智慧沙龙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济南大学软实力研究中心举办“可拓创新研讨班”
发布时间:2014-12-02  点击:
   
  11月28日-30日,由我校软实力研究中心、国际可拓学研究院(香港)和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可拓学分会等单位联合举办“可拓创新研讨班”在济南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有关专家和企业界代表,我校软实力团队部分成员、研究生50余人参加了研讨班的学习和研讨。
  研讨班采取培训、研讨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可拓学创始人、国家级突出贡献专家蔡文教授,广东工业大学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所长杨春燕教授,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副院长李兴森教授对可拓学的理论、方法进行了系统讲解。会议研讨期间,众多专家学者还从可拓集合、可拓营销、可拓策略等视角出发,分享了可拓创新的学习心得,并对可拓学的未来发展及市场应用推广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本次研讨班的成功举办,开阔了学术创新的视野,为今后更多地运用可拓创新方法研究现实问题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地址: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电话:0531-82767339 82767337      E-mail:shekechu@ujn.edu.cn 
Copyright 济南大学社科处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