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社科处
社科要闻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要闻
  • 济南大学获批2个教育部国别和区域研究中心

    近日,教育部下发《关于公布2017年度国别和区域研究中心备案名单的通知》(教外司综〔2017〕1377号),济南大学申报的“非洲研究中心”和“冰岛研究中心”全部获批。

  • 30

    2017-06

  • 山东理工大学社科处来我校调研访问

    6月15日上午,山东理工大学社科处苏守波处长一行来我校调研社科工作管理与服务的相关经验,交流沟通社科项目申报、成果培育、平台建设等工作思路与对策。

  • 16

    2017-06

  • 济南大学召开儒学研究座谈会

    6月8日,山东大学颜炳罡教授应邀到我校参加儒学研究专题座谈会,文学院、商学院、土木建筑学院、美术学院、历史与文化产业学院、国际教育交流学院以及部分科研机构的教师和研究生参加。

  • 12

    2017-06

  • 社科处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5月22日,社科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学习传达、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济南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精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光红出席会议。

  • 25

    2017-05

地址: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电话:0531-82767339 82767337      E-mail:shekechu@ujn.edu.cn 
Copyright 济南大学社科处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