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社科处
社科要闻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要闻 >> 正文
济南大学召开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9-01-17  点击:

116日,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调度会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光红出席会议,各文科学院分管科研副院长、各独立科研平台相关负责人、社科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社科处处长张守凤主持。

会上,各文科学院及独立科研平台分别总结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动员与论证情况,并结合本单位实际,就下一步申报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社科处分管副处长对申报后期工作进行了布置。

李光红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各单位的前期工作,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明确工作理念。在项目申报工作中,各单位要用价值统一思想,用规则统一行动,充分发挥制度的先导作用,激励广大教师投身于科研工作;二要把握工作动态。各单位要善于捕捉信息,把握机遇,审时度势,谋定而动;三要整合学术资源。各学院间应协同发展,互取所长,在项目申报方面形成合力;四要优化工作方法。各单位要进一步规范工作程序,设立工作台账,留存工作资料,熟练运用信息技术,实现项目申报和管理工作的规范化、系统化和科学化;五要打造科研管理队伍。科研战线的工作人员要善于学习、勤于思考、勇于创新,全方位提升自身的能力与素质。李光红副校长强调,各学院要有“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把握住项目申报前的最后时机,再接再厉,扎实推进,力争在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立项工作中再获佳绩。


上一条:我校冰岛研究中心举行学术沙龙

下一条:李光红副校长参加第12届中国社会科学前沿论坛

地址: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电话:0531-82767339 82767337      E-mail:shekechu@ujn.edu.cn 
Copyright 济南大学社科处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