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社科处
社科要闻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要闻 >> 正文
冰岛Bifrost大学教师来冰岛研究中心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19-11-11  点击:

近日,冰岛Bifrost大学Francesco博士来访我校冰岛研究中心,并开展学术交流活动。中心主要研究人员参加学术交流与研讨,研讨会由冰岛研究中心主任张守凤主持。

Francesco博士首先介绍了冰岛Bifrost大学的办学规模、学科建设、教师队伍及国际交流等情况,基于该校在商科、经济学科以及社会学科与法学领域的优势,希望与我校在学生交流、教师互访、教学与学术研究等方面开展合作交流。

随后,张守凤主任介绍了冰岛研究中心成立的背景,作为教育部备案的国别与区域研究中心,在整合校内外、国内外各种学术资源的基础上,重点发挥其为我国各级政府提供与冰岛合作建言献策的智库作用。Francesco博士对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特别期待加入冰岛研究中心,共同在商科、政治、经济、社会学科联合申报项目、举办国际会议、合作发表文章,共同推动中冰合作在学术研究与政策实践两方面取得丰硕成果。

最后,Francesco博士与中心成员就下一步共同感兴趣的领域如何开展合作研究进行了充分研讨。

上一条:冰岛Bifrost大学校长一行来访我校冰岛研究中心

下一条:济南大学2019年度社科工作会议召开

地址: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电话:0531-82767339 82767337      E-mail:shekechu@ujn.edu.cn 
Copyright 济南大学社科处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