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社科处
社科要闻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要闻 >> 正文
冰岛Bifrost大学校长一行来访我校冰岛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13  点击:

117日,冰岛Bifrost大学Vilhjálmur Egilsson校长一行应邀对我校冰岛研究中心进行访问。

上午,张仕强校长亲切会见了Egilsson校长一行,对我校冰岛研究中心积极开展与冰岛高校的学术交流与合作表示大力支持。随后张校长代表学校与冰岛Bifrost大学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并向Vilhjálmur Egilsson校长颁发了我校荣誉教授聘书。冰岛研究中心主任张守凤参加会见,她向客人介绍了冰岛研究中心近年来相关研究的进展情况,并提出下一步中心将与Bifrost大学在经济、管理、法律、国际关系、社会问题等领域开展积极的沟通与合作。Egilsson校长表示非常高兴Bifrost大学与济南大学建立友好合作关系,非常荣幸成为冰岛研究中心的特聘教授,希望今后能以冰岛研究中心为纽带与我校在学生交流、教师互访、学术研究等方面开展广泛的交流与合作,并热情邀请中心研究人员到Bifrost大学进行学术交流与访问。

下午,Egilsson校长在冰岛研究中心做了题为“教育即生活方式”的学术报告,高等教育研究院、商学院、文化与旅游学院、政法学院、生物科学与技术等学院的部分老师参加报告会,并就报告内容和今后可能的合作与Egilsson校长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研讨。

研究中心为我校积极探索与冰岛高校和科研机构的合作架起了友谊的桥梁,Bifrost大学校长一行来访将会助力中心对冰开展深入研究迈上新台阶

上一条:“中国古代戏曲小说研究前沿问题高层论坛”举办

下一条:冰岛Bifrost大学教师来冰岛研究中心访问交流

地址: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电话:0531-82767339 82767337      E-mail:shekechu@ujn.edu.cn 
Copyright 济南大学社科处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