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社科处
社科要闻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要闻 >> 正文
社科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10  点击:

79日,社科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山东财经大学正处级组织员齐浚,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七巡回指导组成员、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普通高校与研究生招生考试处干部周慧到会指导,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光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三党总支书记崔焕勇列席了会议。大家畅谈思想认识,交流学习体会,检视问题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实效。会议由社科处党支部书记孙成豪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孙成豪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详细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党支部成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听取大家发言后,崔焕勇书记对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点评,他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严密、过程热烈,成效显著,达到了学习的目的,同志们对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对照前辈和身边学习典型,深挖自己的不足,从学习中汲取了信心和力量,也体现了支部每位党员敢于自我否定、自我革新、开拓创新的精神,体现了继续为学校改革发展努力工作的决心。他希望社科处党支部能将党史学习常态化,深刻领会贯彻新发展理念,奋力开拓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齐浚在指导讲话中指出参加此次组织生活会,感受很深刻,是一个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程序严谨,大家态度端正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开诚布公。齐浚强调,大家要认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革命先烈,见贤思齐,立足各自岗位,认真检视党性锤炼、工作作风、理想信念、历史自觉、理论修养、学习态度、承担责任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不断加强学习、补齐短板,切实提高做好工作的本领和能力,在建设高水平大学的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上一条:我校获批1项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研究专项

下一条:文化和旅游学院举办 《行走的济南——百年巨变看济南》报告会

地址: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电话:0531-82767339 82767337      E-mail:shekechu@ujn.edu.cn 
Copyright 济南大学社科处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